这么沙雕的校园言情剧,真的少见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娱乐
2020
09/16
16:24

优酷的甜宠剧场一直“甜宠”为卖点,但也播出了不少沙雕剧,比如《99分女朋友》中那个国产剧第一抠门总裁,再比如今天要说的这部剧。

《初恋了那么多年》是由王以纶、万鹏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剧。该剧根据未眠君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怪力少女熊伊凡与钢琴少年颜柯在错位误会下两人各种欢脱苏甜的初恋爱情故事

这么沙雕的校园言情剧,真的少见

初恋了那么多年

为什么说这部剧沙雕呢?主要是这两点:

1、怪力少女

怪力少女的设定并不少见,通常来说也就是搬水桶之类,但《初恋了那么多年》的设定就比较新奇了。

在参加学院运动会时,怪力少女熊伊凡居然报名参加了所有的体育项目,你敢信?标枪、篮球、打拳,可谓是样样精通。

这么沙雕的校园言情剧,真的少见

初恋了那么多年

最搞笑的是,在两人三足的比赛中,熊伊凡和颜柯不慎摔倒,为了获得胜利,熊伊凡扛起颜柯就跑!没错,就是扛起来!

2、雌雄莫辨

熊伊凡和颜柯是高中同学,颜柯是转校生被同学欺负,是“校霸”熊伊凡美救英雄。但因为熊伊凡穿着齐小松的衣服,并留着短发,让颜柯误以为“齐小松”是男生。

之后,“齐小松”在雨天为颜柯过生日,还鼓励他学钢琴,这都让颜柯怦然心动,但颜柯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男生”,也很纠结!

这么沙雕的校园言情剧,真的少见


推荐阅读:广州城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