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卡卡罗特》新可操作角色曝光!BOSS中有他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游戏
2019
10/18
11:06

《龙珠Z:卡卡罗特》新可操作角色曝光!BOSS中有他

据日媒最新消息,万代南梦宫旗下动作RPG游戏新作《龙珠Z:卡卡罗特(DRAGON BALL Z KAKAROT)》新可操作性角色为“孙悟饭(青年)”和“贝吉特”,同时“布欧(纯粹)”也已确定将会作为BOSS角色在本作中登场。

《龙珠Z:卡卡罗特》新可操作角色曝光!BOSS中有他《龙珠Z:卡卡罗特》新可操作角色曝光!BOSS中有他

另外,本作的“社区系统”概要公开,玩家通关任务可以获得角色的“灵魂徽章”,并可以在“社区板”中通过配置徽章来提升角色各项参数来变得更强。

《龙珠Z:卡卡罗特》是经典《龙珠》漫画改编游戏的最新力作,游戏会追溯到超人气动画《龙珠Z》的早期,以《龙珠Z》为题材,以孙悟空为主人公,通过故事、战斗、日常等多种多样的方面来重新讲述动画、漫画中的事件,是一款“悟空体验动作RPG”,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会到极限的战斗感。

《龙珠Z:卡卡罗特》新可操作角色曝光!BOSS中有他

《龙珠Z:卡卡罗特》预计将于2020年1月26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STEAM平台,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游戏截图:

《龙珠Z:卡卡罗特》新可操作角色曝光!BOSS中有他《龙珠Z:卡卡罗特》新可操作角色曝光!BOSS中有他《龙珠Z:卡卡罗特》新可操作角色曝光!BOSS中有他《龙珠Z:卡卡罗特》新可操作角色曝光!BOSS中有他《龙珠Z:卡卡罗特》新可操作角色曝光!BOSS中有他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