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端显示器对比索尼30万显示器:结果翻车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时尚
2020
04/02
09:01

我们知道,Apple Pro Display XDR是苹果目前最高端的显示器产品,在Apple Pro Display XDR的发布会上,苹果在PPT上也曾直接对比过索尼售价高达4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1000万元)的Sony BVM-HX310监视器,表示Apple Pro Display XDR达到了同级别的显示效果。

苹果高端显示器对比索尼30万显示器:结果翻车了

但是根据国外媒体的评测数据来看,结果并不像苹果宣称的那般好。Apple Pro Display XDR拥有1000000:1的对比度,但依然无法完美显示黑色区域的对比度,在同时显示一张银河夜空的画面时,XDR的黑色区域就明显比HX310要亮出许多。此外XDR还有许多其他问题,包括黑暗场景局部发光波动,泛白的伪像以及明显的灰黑色。

外媒对此总结道,按照一台商业级监视器的标准,Apple Pro Display XDR对于任何认真的专业调色师而言都是不堪用的,Apple Pro Display XDR只是一台售价5000美元的具有576个全阵列局部调光分区的IPS显示器,恰好带了一个Apple Logo而已。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7383003)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哪个更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