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不会买,来看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时尚
2020
04/09
10:51

小米手机的核心无疑是性价比的凸显,作为目前国内人气最旺的品牌,小米手机一直是网友们更换手机时必然入列的备选品牌,但如何选择小米手机却往往是很多人纠结的事情,毕竟2016年小米一口气就连发14款机型,再加上更早发布的款型,选择确实眼花缭乱,小编今天选择了高中低三款代表性的机型,给大家做个推荐。

小米:不会买,来看

2千元档:小米5s Plus外观上结合金属材质与背面曲面的特点,采用的金属一体化机身,加入了高光拉丝处理,配置上:完全也是高端的:搭配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屏幕尺寸提升到5.7英寸1080P,标准版4GB+64GB内存,高配版则是6GB+128GB内存,且采用了UFS2.0高速闪存。双卡双待支持全网通,电池容量也提升至3800mAh,拥有目前双摄像头(双1300万像素架构,采用的是黑白+彩色传感器方案,一个负责彩色,一个负责细节,采用后期合成得到照片)机型中的最高性价比!

小米:不会买,来看

千元档:红米Note4售价999元起步,外观上:采用的一体化机身是将一整块金属通过CNC切割技术进行镂空,视觉感比较大气,配置上:采用了联发科十核处理器X20,分为2GB+16GB与3GB+64GB两种内存组合,5.5英寸2.5D弧形屏,500万像素前置以及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全网通2.0的配置也是红米系列的标配,预装MIUI 8,支持诸如手机分身的功能、摄像头扫码等等一些新特性,可以说配置与做工上,红米Note 4都代表了我们能够买到的最佳性价比。

小米:不会买,来看

百元档:红米4A,外观上金属外壳与三段式设计用料很足,8.5mm厚,131.5g重,玫瑰金与金色双色,配置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425四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16GB ROM的储存组合。屏幕为5.0英寸1280x720分辨率。电池容量312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骁龙芯+2G+16G的组合,而且还能用上MIUI8,性价比也是没谁了。

小米:不会买,来看

推荐阅读:360域名批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