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e-up!售价发布 续航246公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03/16
06:05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大众全新e-up!正式公布其售价,起售价为19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万元)。该车定位微型电动车,采用了常规的4座布局,电池容量为32.3kWh,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46km。

新车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格栅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圆润的前大灯以及贯穿式格栅极具辨识度,下包围进气口更为狭长,两侧C字型日行灯将进气口进行连接,营造出非常不错的简约设计。

侧面线条更为圆润,多幅静音轮毂、短前后悬的设计,也使该车看起来更为紧凑,据悉,该车后备箱空间仅为250L,整备质量为116千克左右。尾部造型较为平直,熏黑后尾灯与玻璃融为一体,品牌LOGO镶嵌与玻璃之上,整体设计较为简约。

内饰部分,该车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仿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液晶显示屏采用了更为传统式的设计思路,小尺寸中控屏与大量的按键,颇具复古气息。配置上,该车标配自动空调、手机App远程查看/控制充电、车载蓝牙交互、车道偏离预警、前排座椅加热、安全气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61kW(83Ps)、峰值扭矩212N·m的驱动电机,搭配容量为32.3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为246km。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11.9秒,极速130km/h。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新款e-up!将电量由0充至80%需要1小时。

推荐阅读:柞水县似乐童水产资讯中心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