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过哪些堪称神器的App?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03/26
06:01

感谢邀请,作为一个一直以来经常没事就下载新奇App的我,分享一些绝对值得收藏的神器App,直接开始。

1、比价神器:喵喵折

买东西的时候用,记录商家历史价格,

避免前脚刚买,后脚就降价了,双11时拿来用用,可以节省不少钱。

2、戒手机神器:送我上西天

一款动作手机游戏,

把手机抛得越高越好...真的是戒掉手机的神器。

3、Yandex browser

开发商为号称“俄罗斯谷歌”的yandex公司。该浏览器使用chrome内核,界面简洁优雅。最关键的一个点是:它是很多老司机的最爱,你懂的。

最令人惊喜的地方在于它可以使用chrome插件!堪称真正桌面级的浏览器!跟电脑版一样,只要登陆chrome网上商店,选中插件后,选择add to chrome,然后就可以使用插件了,而且该浏览器针对手机端特别优化,使用无忧!

4、达目标

市面上有很多计划类软件,但能否完成计划纯粹依靠自觉,没有任何约束力。

意志力薄弱的人很容易眼高手低,一事无成

推荐一个独特的软件——“达目标”,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它采用的方法很简单——用金钱去定制目标

在软件中设立一个目标,设立挑战金,即可开始挑战

挑战金就是软件最精华的部分,要求每天打卡签到,达成目标后才可退回

如果没有完成目标,就会扣除挑战金,分给围观群众

既能激发个人积极性,也客观促进了大家对个人的监督

5、 山寨云(又名village)

百度云第三方客户端。可以全速下载百度云文件,不需要任何vip。经测试,可以达到满带宽。同时还可以搜索其他网盘资源,方便无比。

6、老司机浏览器

无广告,可下载视频,用过的都说好。

7、Tik Tok (抖音国际版)

抖音短视频在国外叫做“Tik Tok”

Tik Tok 是一款专注于音乐创意的影片App,更是年轻人交友的有趣社群

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拍出真正属于自己的创意影片,跟着音乐的节奏,你可以尽情尝试多种影片内容,个人才艺、表演、舞蹈、剧情演绎等

点子有多狂,Tik Tok 舞台就有多大。赶快上传影片,让世界为你惊艳吧!

8、实用工具箱

实用工具箱是一款多功能工具应用,提供了相当多的工具,个人感觉这个app功能比一个木函还要齐全,而且界面面清爽没有广告.不过知名度远不及一个木函,强烈推荐大家下载

9、爱奇艺谷歌版

谷歌版是海外的版本,相比国内而言更加简单,没有视频开头长达60秒的广告.

今天就说到这里,如果你喜欢的话,记得点赞收藏加关注,后期分享更多有趣实用的干货,也欢迎各位朋友补充更多好玩有趣的App。

推荐阅读:oppo手机和vivo手机哪个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