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要的“广告净化神器”来啦,几款很赞的安卓手机APP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03/29
07:14

1. Yandex browser

开发商为号称“俄罗斯谷歌”的yandex公司。
该浏览器使用chrome内核,界面简洁优雅

最令人惊喜的地方在于它可以使用chrome插件!堪称真正桌面级的浏览器!
跟电脑版一样,只要登陆chrome网上商店,选中插件后,选择add to chrome,然后就可以使用插件了,而且该浏览器针对手机端特别优化,使用无忧!

顺便推荐下我使用的插件

“广告净化器”去广告水平一流,同时可以添加各种规则;pubmedplus直接在pubmed论文后添加sci-hub链接,直接下载论文,非常方便。

2. 0305

0305是一个非常奇特的聊天软件,完全为了孤独的人而存在。

没有广告,没有所谓的“广场”,而用户也没有头像,没有性别,甚至都没有名字,只有一个星星编号,每个人都是一颗孤寂的星球。

这里有“留言板“功能,可以记录自己的心思,可以反映自己的情绪,创造出只属于你自己的“时空”。

而当你想要交流的时候,也可以进入他人的时空。这里的时空根据个人兴趣分类:电影、动漫、书等等。

3. 山寨云(又名village)

百度云第三方客户端。可以全速下载百度云文件,不需要任何vip。经测试,可以达到满带宽。同时还可以搜索其他网盘资源,方便无比。

4.随身书包


网络小说阅读器,为“广告净化器”作者编写,无任何广告金币,可以离线缓存几乎所有网文。

界面一样简洁。

5.老司机浏览器

无广告,可下载视频,用过的都说好。赶快去试一下吧,喜欢小编的文章就关注我吧~

结尾


最后多说一句,小编是一个python开发工程师,我整理了一套最新的python基础学习资料,想跟我学习或正在学习python的小伙伴私信我“01”领取哦~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