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的iPhone12参数曝光,5nm芯片+5G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4/18
09:44

虽然苹果手机被华为给超越了,但是品牌影响力依然很强,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苹果每年只召开一次新机发布会,而最近年出货量都2亿部左右,如果华为仅发布一款机型,每年只召开一次发布会,看看能卖多少货呢?事实上,华为超越苹果,靠的是机海战术,华为加上荣耀手机,这一点跟三星一样,三星每年也发布很多新机,因此说苹果仍是全球最流行的手机,那也并非是假话,很多网友对iPhone12已经翘首以待,而这款千呼万唤始出来的iPhone 12参数终于曝光了。

根据外观透露的四款iPhone 12系列新机,外观基本被曝光,此次发布的新机,取消了LCD屏,全部采用OLED显示屏,一款英寸,两款英寸,另外一款是英寸。此外,iPhone 12跟去年的iPhone11外观相似,但是机身会更轻薄,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比iPhone11 Pro Max要薄10%左右,并且依然采用后置三摄,不出所料应该还是三角形矩阵式三摄,而且正面依然采用刘海屏设计。

当然,外观可能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性能值得一看,因为苹果A系列处理器非常强悍,单核秒杀高通华为,六核心可以对标友商八核心处理器,要知道苹果A13依然是6核心架构,但是性能比麒麟980、骁龙855 Plus要强大很多,而苹果A14可能首次配备八核心架构,而且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性能又要被称为“地表最强”了,配上iOS14系统,估计又迷倒一大批用户了。

此外,今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 12系列手机,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苹果开始布局5G手机了,这绝对是苹果的一次机遇,如果9月份发布5G手机,苹果肯定在未来的第四季度出货量超过华为和三星,只是在前面三个季度不行而已。根据透露,苹果将于2020年下半年量产7500万至8500万部5G iPhone 12手机,真是一个庞大数量的手机,不过5G用的是高通的基带,5G性能能不能打得过华为5G手机未尝可知。

至于价格方面,国外知名媒体预测,iPhone 12起售价是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501元;英寸749美元,而iPhone12 Pro系列的起步价是1049美元。而国内价格要更贵一些,国内预计价格5988元起步,因为这次发布的是5G手机,库克是一位精明的商人,估计会趁机大捞一把,大家期待吗?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哪个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