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X系列旗舰上市售价惊掉下巴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1
08:40

【PConline 新闻资讯】在今年的MWC上,sony产生了全新升级的X系列产品,由于其旗舰级型号X Performance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20CPU,因此 很多人猜想sony是否早已舍弃Z系列产品了。可是X系列产品的这一部旗舰机自今年公布后就从此没有了别的的信息。还行,sony并沒有忘掉它,近期,它总算正式上市了。

sonyXperia X系列产品旗舰级发售 市场价惊掉下巴sonyXperia X系列产品旗舰级发售 市场价惊掉下巴

近期,sony公布Xperia X Performance刚开始在欧州开展预订,但是地域只限荷兰、西班牙、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 而市场价则是699欧起(折合5216元)。Xperia X Performance配置了 5寸4k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内嵌了3GB运行内存及其32GB ROM。

见到这价钱,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啦,尽管大伙儿一直说着索尼大法好,可是这价钱明晰便是卖没动的节奏感,大家明确会在线充值信念吗?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