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4
04:26

中国北京时间11月29日信息, 此前有许多果粉在苹果论坛调侃,自升級至iOS 10.1.1后,iPhone的续航力很不稳定,乃至做到某一特殊用电量还会继续自动开关机。

iOS10.1.1背黑锅?iPhone6S/6/5S被曝待机门

iPhoneiOS 10.1.1有Bug(照片来源于kkj)

果粉表明,升級iOS 10.1.1碰到难题的机器设备中包括了iPhone 6、iPhone 5S及其iPhone 5,更有iPhone 6客户调侃,升級iOS 10.1.1后,手机使用了只是二十分钟就自动开关机。除此之外,也有客户浮夸的表明,自身应用iPhone看个短消息时,充电电池断电竟然从100%下降至43%,真是不能容忍。

对于此事,iPhone现阶段双未给予答复。此外也是有一些报名参加iPhone首测方案的客户称在线升级到10.1.1版本号(14B150)可解决困难,但也是有客户称升級不可以处理这个问题。

现阶段,iPhone早已对外开放发布了iOS 10.2全新公测版的第四个公测版,除开开发人员外,公布公测版也一同发布,客户能够根据OTA升级(以前早已参加内侧的客户)。据了解iOS 10.2最新版中还为iPhone 7添加了新的墙纸和72个新人物角色的emoji新表情,另外还提升了iMessage的“庆贺”动漫。

对于iPhoneiOS 10.2系统升级是否会处理之上Bug如今还不太好说。

推荐阅读:常德之声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