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款中端机Q92发布:中置打孔屏,搭载骁龙765G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9
05:36

8 月 25 日信息,LG 前不久发布了精准定位中档销售市场的 5G 新手机 Q92。

LG Q92 选用中置开洞的前外壳设计,配置一块 6.67 英尺、FHD 屏幕分辨率的 OLED 显示屏,配搭侧边指纹鉴别计划方案,整个设备重 194g,薄厚 8.5毫米,外壳有黑、白、红三色可选。

LG最新款中端机Q92公布:中置打孔屏,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

配备层面,LG Q92 配用骁龙处理器 765G SoC,这颗集成ic现阶段在世界各国中档 5G 手机行业早已变成了熟客,配搭 6 128GB 存储配置(适用 2TB 拓展),内嵌 4000mAh 充电电池,适用 15W 电池充电;配置环绕声音箱,适用 NFC,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还适用 IP68 级防污防潮。

LG最新款中端机Q92公布:中置打孔屏,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LG最新款中端机Q92公布:中置打孔屏,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

照相机层面,LG Q92 后置摄像头四摄计划方案:包含 4800 万清晰度主摄、800 万清晰度超光甲、500 万清晰度景深效果及其 200 万清晰度微距镜头,外置 3200 万清晰度自拍镜头。

LG Q92 在首尔销售市场标价为 499000 韩元(折合 2906 元),8 月 26 日发售,现阶段未有在首尔当地之外供应的信息内容,但是假如进到国外市场,以 Q92 的产品力和价钱大多不太会打得过一加 Nord 及其三星一票 A 系列产品型号。


推荐阅读:梅州之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