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驱蚊”LG发布超声波驱蚊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8
09:11

【PConline 新闻资讯】纵览现阶段手机行业,手机上从单一的适用语音通话短消息作用,到现在适用精确测量,检测人体各类指数值,遥控器家用电器等众多作用。手机上发展趋势速率之快,让人无法想象。各家手机制造商都想根据本身手机上特性来得到大家的关心。

手机上“防蚊”LG公布超声波驱蚊手机上,市场价807元

LG前不久在印尼公布了新手机K7i。该设备在配备层面没什么闪光点:5寸720P显示器、四核1.4gHz出CPU、2GB运行内存、16GB ROM,八百万后置摄像头 五百万外置摄像镜头,安卓6.0系统软件,2500mAh充电电池,价钱7990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807元)。

但是该设备关键闪光点是:具有防蚊(Mosquito Away)作用。

方式上,在手机后背下半拉有六边形的蜂巢状打孔,根据释放出来对吸血动物不友善的超音波做到影响的实际效果,合适家居旅游中应用。

手机上“防蚊”LG公布超声波驱蚊手机上,市场价807元

但是该设备并未在印尼以外有开售方案。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