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Pro,33W闪充+骁龙865!红米K20价格吊打老人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1/25
04:03

小米10发布之后,大家普遍感觉就是Redmi的骁龙865机型可能会更香。一方面原因是因为小米10的定价有点偏高,另外一方面原因是因为Redmi掌门人卢伟冰怼友商实力吸粉,大家也觉得这样的人能够做出更给力的产品。

目前,Redmi K30 Pro也正式入网,入网信息也看出了一些让人惊喜的东西,例如Redmi K30 Pro在快速上支持更领先的33W电荷泵充电,充电速度是要比小米10得30W要快的,体验层面也会更好。

由于红米K30 Pro的曝光,导致是红米K20价格持续走低。据网易科技报道,红米K20在电商平台易得网()最新一期的竞拍活动中以低至140元的价格成交,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也是智能机价格史上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输入网址访问易得网官网了解最新详情。

鉴与Redmi K30出色的市场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Redmi K30 Pro表现会更加突出,产品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目前曝光产品外观设计的情况如下:

产品机身背部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机身背部的摄像头模组造型为圆型,比较主流时尚,看上去比较讨好眼球,机身正面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用上挖孔屏。但应该不会用曲面屏,如果用曲面屏的话,那么小米 10真的要有压力了。

Redmi K30Pro的市场竞品为荣耀 V30Pro,所以在硬件配置和体验层面相信Redmi会针对性的做提升,让用户觉得产品更为出众。

还有一个Redmi K30 Pro可能干翻小米 10的点,那就是屏幕刷新率,Redmi K30 Pro应该会用上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产品游戏体验相应也会更加出众。

推荐阅读:环球资讯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