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Z7-KP7S1主打1060独显,确实有颜有实力!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1
02/13
15:27

一般真正的游戏发烧友或者把游戏当做自己职业的朋友,会在挑选游戏笔记本电脑上面有一些挑剔,因为游戏笔记本的性能和总体感觉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根本就马虎不得的。正真的王者在对决的时候,决定输赢的往往不是彼此的技术上的较量了,因为技术层面上两个人都非常强大了。

战神Z7-KP7S1主打1060独显,确实有颜有实力

往往是微小的硬件上面的变化上带来的较量了,所以他们会需要一款超高性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神舟就特意针对这些骨灰级玩家的需求设计了这样一款高端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战神Z7-KP7S1,性能超级强大的游戏笔记本,体验度极佳。而且现在是天猫618的尾声,只要7499就能够拿下这款非常不错的战神Z7-KP7S1。

战神Z7-KP7S1主打1060独显,确实有颜有实力

战神Z7-KP7S1的外形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势,深黑色的外观充满了棱角,一眼望去就能够感受到它强大的气场,很有一种硬汉的气质,对于男性游戏玩家来说非常适合。战神Z7-KP7S1还拥有非常多的接口设计,而且从玩家的体验度出发,采用了孤岛式的键盘,玩起来超级爽的。

战神Z7-KP7S1主打1060独显,确实有颜有实力

战神Z7-KP7S1在配置方面也非常不错,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第七代的i7-7700HQ处理器,全新的skylake架构设计让性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14nm 的工艺制程让战神Z7-KP7S1的处理能力上面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战神Z7-KP7S1主打1060独显,确实有颜有实力

至于显卡方面,战神Z7-KP7S1采用的是英伟达全新的十系GTX1060 6G 的独立显卡,全新的架构使得游戏画面非常的不错,而且超大的6G显存的加持,让战神Z7-KP7S1能够畅玩各种大型的网络游戏。除此之外,战神Z7-KP7S1还配置了8GB 超大内存和1TB HDD +128 GB SSD的强大存储组合,给了游戏很好的加持。如果你是高端游戏玩家,你应该比我更了解战神Z7-KP7S1的优势。

推荐阅读:南方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