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最新报告:华为年内海外销量或下滑四成到六成!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1
02/16
08:03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华为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其实都是海外的问题,国内市场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彭博最新报告:华为年内海外销量或下滑四成到六成

就在今天知名记者@郑峻 称来自于布隆伯格的报告显示:华为手机业务今年海外市场形势非常严峻。内部已经做好海外市场销量下滑四成到六成的准备。大家知道华为2018年的整体出货量突破2亿部,其中海外的出货量大约占一半左右。这样算下来今年华为海外的销量将会减少4000万台到6000万台。而导致这一结果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安卓在海外停止与华为的合作,这对于欧洲和日本等市场的影响极大。

彭博最新报告:华为年内海外销量或下滑四成到六成

科普:Bloomberg即彭博有限合伙企业(Bloomberg L.P.),简称为彭博(Bloomberg)。它是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服务提供商,创建于1981年,目前拥有员工超过19000人。其业务遍及全球185个国家和地区,它的优势在于通过创新的技术来快速、精准地传递数据、资讯和分析工具。

所以讲你不用怀疑这份数据的来源,以及它的权威性。

彭博最新报告:华为年内海外销量或下滑四成到六成

但凡事总会有两方面,报告同时指出华为准备积极的提升国内的销量,预计要达到50%市场份额的目标。IDC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为3.98亿台,按现在的趋势来讲今年基本上也是这个量甚至是更少一些。如此华为市场份额占到50%,那么国内的出货量将会达到近2亿台。加上海外的出货量,今年华为应该能完成2.5亿部的目标。而问题的关键就在于华为能不能在国内实现50%的市场份额这一关键点之上。

推荐阅读:财经快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