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上盖结合可手写电子纸!联想新品一机多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1
02/16
04:36

联想(Lenovo)在多功能笔电开发上不断推陈出新,今年在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 2020)所发表的一系列新机当中,结合 E Ink 电子墨水显示器的双屏幕笔电「ThinkBook Plus」成为一大看点,目标锁定年轻商务族群,一机搞定笔电、平板与阅读器之间多工切换的使用需求。

新机 ThinkBook Plus 笔电的双屏幕设计,最特别之处就是以 E Ink 电子墨水显示器做为笔电上盖配置。该显示器采用 E Ink 元太科技 10.8 寸电子纸面板,并搭载手写触控功能与 Alexa 语音助理,让使用者不必掀开笔电就能快速查阅文件、行程或邮件讯息,还可简单手写记事绘图,或搭配麦克风操作 Alexa 处理日常作业。

除了透过 E Ink 电子墨水显示器快速处理文书作业,也能用内建的 PC 版 Kindle app 阅读电子书,能依当下需求切换使用。ThinkBook Plus 主屏幕则采用 13.3 寸 FHD IPS 面板,支援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笔电本体最高可搭载第十代 Intel Core i7 处理器、16GB DDR4 存储器、512 GB M.2 PCIe SSD 储存空间,一般使用时间长达 10 小时。

ThinkBook Plus 其实并非联想首款结合 E Ink 电子墨水显示器的笔电,先前在 2018 年底推出的 YOGA BOOK C930,就是将 QHD 屏幕与电子纸显示器二合一,并以后者取代实体键盘配置,做为虚拟键盘兼显示屏幕一机多用,搭配双屏幕之间的专利 360 度表带式绞链,能快速从笔电模式反摺,转换成平板或直立模式使用。

这次联想改变了双屏幕设计,将 E Ink 电子墨水显示器配置在 ThinkBook Plus 笔电上盖,让使用者维持专注力,减少因其他应用程序或网页干扰而分心、提高工作效率,也不用折来折去随时可用。

ThinkBook Plus 价格也相对较高,最低 1,199 美元起跳,折合人民币8300元以上,预计 2020 年 3 月上市。

新闻来源:TechNews

封面图源:拍信网

商务合作

笔电上盖结合可手写电子纸!联想新品一机多用

推荐阅读:环球视觉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