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何是销量第一的手机品牌,有什么独到之处?!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1
02/17
10:21

联想还是笔记本行业出货量第一呢,无非就是找到自己独享的niche,然后做到了第一,于是就可以成为第一了……

三星为何是销量第一的手机品牌,有什么独到之处?

而三星,说句难听的话,搞定了合约机市场,让市场上的合约机,除了苹果,就是他们家的。

Take 老美/Aussie as an example,我曾经逛过的几家T-mobile/Vodafone门店,几乎就是个三星手机展览会,店里放的可以不是最新的三星手机(比如上代的旗舰或者不知道哪来的垃圾平板手机),但手机除了苹果以外,几乎全都是三星的。更重要的是,从手机壳到乱七八糟东西的配件,都是三星手机的。

三星为何是销量第一的手机品牌,有什么独到之处?

可以想见的,一旦有人想到线下实体店试机,那就基本只有三星可以选择。

三星为何是销量第一的手机品牌,有什么独到之处?

更不要说,欧美大公司干活是真的慢(我报装个网,要提前1个月预约……TT),也就是说,你想要别的牌子的合约机,大概要很久很久才能拿到,而三星说不定就有现货……

推荐阅读: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