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10核手机来了!不是小米魅族竟然是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1
02/17
06:24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25日消息,昨天夜间,国产手机厂家卓普在巴塞罗那MWC 2016大会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叫做Speed 8的智能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最新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这也使得这款手机成为了全球首款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机型,相比于骁龙820处理器首发/首售机型的激烈争夺,Helio X20成全球首发机型则多少显得有点冷清,而这个头衔落在名气和体量都不是很大的卓普品牌手机上,也是很意外,之前传闻小米或魅族可能会首搭Helio X20十核处理器。

全球首款10核手机来了!不是小米魅族竟然是它?

对于这款手机而言,整体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卓普Speed 8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4GB RAM+32GB ROM,配备3600mAh电池,前置800万+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索尼IMX230传感器和双色温闪光灯,支持指纹识别、USB Type-C和双卡,运行Android 6.0系统。

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配合4GB RAM+32GB ROM,保证了这款手机不俗的性能,3600mAh电池、USB Type-C和Android 6.0也是加分项,整体来说这款手机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当然,最大的竞争力还是要看其售价,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于4月12日上市,售价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60元,个人觉得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家觉得呢?

推荐阅读:浙江热线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