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住先别买!这些新手机即将登场 从千元机到旗舰全都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1
02/19
08:12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刚过完不久,可能很多小伙伴才刚刚满血复活恢复工作状态,但手机厂商们已经枕戈待旦,进入“丧心病狂”的发新模式,准备开干了!

先说前不久MWC上,三星、Nokia、vivo等厂商就祭出了不少大招,而除此之外,马上,荣耀、小米、OPPO、华为、努比亚等厂商也有新品要发布,打算近期购入新机的朋友,不妨等这波新品发完综合比较后再选择入手机型。

稳住先别买!这些新手机即将登场 从千元机到旗舰全都有!

荣耀7C、红米Note5搅局千元机

比如,3月12日,荣耀将在北京发布荣耀畅玩7C,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款定位比较低的千元机。

稳住先别买!这些新手机即将登场 从千元机到旗舰全都有!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会配备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比较低,为720P,采用3GB+32GB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处理器上,不出意外应该是华为麒麟600系列,惊喜的是这款手机还将支持面部识别解锁功能。

除了荣耀7C,还会有一款千元机即将与我们见面,那就是红米Note5,即将于3月16日发布,这款产品将提供4/6GB+64GB存储组合,电池比较大,为4000毫安时,不过摄像头还不是很给力,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竖排双摄。

稳住先别买!这些新手机即将登场 从千元机到旗舰全都有!

不仅如此,魅蓝E3、联想S5这两款新机不出意外应该也是定位千元左右,预算有限的朋友到时候可以好好看看这几款。

中高端旗舰接踵而至

vivo X21、华为P20、小米MIX 2S、OPPO R15......接下来的中高端新机也将进入一个小高潮。

其中,vivo X21将支持屏下指纹,采用齐刘海儿设计;而小米MIX 2S的最大看点无疑是骁龙845处理器,并后置双摄。

稳住先别买!这些新手机即将登场 从千元机到旗舰全都有!

当然,最具看点的还是华为P20系列。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几款新机都将采用“刘海屏”设计,其中,P20和P20 lite都后置双摄,而P20 Pro则直接后置徕卡三摄。

而OPPO R15的定位和vivo X21相似,都是中高端处理器配上不错的体验和做工,高达6.28英寸的超视野全面屏将是一大卖点。

稳住先别买!这些新手机即将登场 从千元机到旗舰全都有!

总之,不难看出,今年的手机设计流行趋势将会是“刘海屏”式全面屏占主导,AI、双摄、自拍美颜还依然会是厂商争相选择的卖点。

推荐阅读:湘潭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