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还可以这样截屏!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1
02/20
04:55

有时候我们在iPhone上浏览一些内容或者精彩瞬间想要快速截屏,需要快速同时按开机键+音量键,大家有没有感觉笨重,今天教大家一个更快速的方法。

iPhone上的小圆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可以让我们使用手机更加方便,各种功能得心应手。

小圆点(assistive touch)现在有了中文名字,那就是“辅助触控”,之前好多商家宣传就是经常按压home键,容易把home键按坏,所以好多人都用它来替代home键,以此减少home键按压的次数。

相信有些果粉都已经非常的熟悉,不过如果你是iPhone的新手,或者不是很了解的,不知道在哪设置的,这里,今天就跟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小圆点(辅助触控)吧!

话不多说,我们先开启辅助触控,依次打开-设置-通用-辅助功能-辅助触控,选择开启就好了。

iPhone还可以这样截屏

默认小圆点(辅助触控)开启后是这样的,不过可以自定义的。

iPhone还可以这样截屏

只需点击“自定义顶层菜单”,就可根据自己需求自定义想要的快捷方式到小圆点顶层菜单,默认六个图标,通过+或-自行调节,最多可以自定义8个图标,如图,所有设置非常简单。

iPhone还可以这样截屏

分享一下利用小白点快速截屏设置

在自定操作里,点击“轻点两下”,选择“屏幕快照”,这样就可以快速屏幕截屏了。

iPhone还可以这样截屏

辅助触控还有很多的功能可以设置,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探索,有好玩的设置大家评论分享。关注小编了解iPhone的各种使用技巧。

推荐阅读:山西信息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