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远程控制推出国际品牌AweSun 加速海外市场拓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1
02/22
05:35

随着远程控制方案的日益完善,其对行业的影响开始呈现两极分化的趋势。技术的先进性、完善性,让行业的市场资源逐步向头部企业集中,远控行业面临着重新洗牌的风险。头部企业竞争日益激烈,开拓海外市场成为了当下趋势。

近日,国内拥有3000万用户,1.2亿设备连接量的远控服务厂商向日葵远程控制,在稳健发展国内市场的同时,推出国际品牌AweSun,正式拉开海外战略版图,进军国际市场。

向日葵远程控制推出国际品牌AweSun 加速海外市场拓展

AweSun的推出,旨在为海外用户提供免费、安全、稳定和专业的远程控制服务,以提供免费远程方案的形式,改善当前海外以付费为主流的远控环境。

目前,AweSun已提供英文、韩文、越南文、繁体中文四种语言,覆盖了海外绝大多数区域。支持Windows、Android、iOS三大操作系统,方便不同用户选择使用。

向日葵远程控制推出国际品牌AweSun 加速海外市场拓展

需要注意的是,AweSun客户端与向日葵客户端两者互不相通,是完全独立的存在。

安全方面,AweSun秉承向日葵一贯的远控双重身份验证、256位AES加密技术,确保远控连接安全如初。

向日葵远程控制推出国际品牌AweSun 加速海外市场拓展

此外,AweSun还为海外用户提供了四类解决方案:远程桌面、远控手机、远控游戏、屏幕镜像,海外用户可根据个人远程需求,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

关于AweSun

目前,向日葵国际品牌AweSun已在全球开放下载,海外用户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进行下载使用。

更多功能,欢迎访问AweSun官网https://www.aweray.com/下载体验。

推荐阅读:IT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