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塑料还是玻璃?手机材质你会选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1
02/27
08:58

目前的手机行业在创新上一直是进步而,除了在硬件上有所进步,在手机的材质使用上也有所创新。

金属,塑料还是玻璃?手机材质你会选么?

手机的材质不仅仅局限于前几年的塑料,金属、玻璃等材质这几年也被应用到手机上。下面来说说那些特殊材质的手机。

一、金属材质

金属材质被吹得最厉害的就是小米4的奥氏体304不锈钢了吧,7月22日,小米4手机的发布,一个生涩拗口的专业词汇“奥氏体304不锈钢”明晃晃地不断闪现在米粉们和读者们面前。

金属,塑料还是玻璃?手机材质你会选么?

不过,其实这种钢材很常见是不锈钢的一种。很多地方例如刀具、冰箱等很多地方都有。而且价格也不贵。只不过小米的抓住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名字进行营销罢了。

二、塑料材质

塑料材质的手机有很多,令人印象比较深的大概是2013年9月发布的iPhone5c吧,采用硬质涂层的聚碳酸酯材料,据说手感非常好。

金属,塑料还是玻璃?手机材质你会选么?

国产机魅蓝1代发布前的邀请函送的就是iPhone5c的后壳,当时宣传的也特挺厉害的。

三、玻璃材质

苹果iPhone 4第一次使用双面玻璃设计,获得市场好评,随后索尼Xperia Z系列以及三星S6/S6 Edge等机型也继续使用这种近年来经典的外壳工艺。小米5也用上了玻璃材质。

金属,塑料还是玻璃?手机材质你会选么?

每种材质都有自己的优点。金属 质感出众、散热效果好缺点是易划伤。塑料呢不会阻挡信号,成本较低但是散热效果不好。玻璃摸着手感比较好,但是容易刮花,比较脆弱。不知道你喜欢哪种材质的手机呢?

喜欢哪种材质的手机? (单选)
0
0%
金属
0
0%
塑料
0
0%
玻璃
0
0%
其他

推荐阅读:西宁之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