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王卡宣布:免费升级1元500MB全国流量!!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1
03/02
04:21

PConline资讯】今天,腾讯王卡宣布,1元500MB省内流量可以免费升级为1元500MB全国流量了。

即日起, 腾讯大/王卡用户,只要可用预存款余额(不含赠款)达到200元以上,即可前往“联通手机营业厅”APP申请,将1元500M省内流量升级为全国流量。

申请次月生效,一次申请,长期有效。

腾讯王卡宣布:免费升级1元500MB全国流量!腾讯王卡宣布:免费升级1元500MB全国流量!

“腾讯大王卡”去年10月份推出,这也是联通联合互联网公司推出了第一款低价定向流量套餐。其中,腾讯大王卡月费19元;腾讯天王卡月费59元,多了5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

用户在使用腾讯应用,比如微信、QQ、腾讯视频、QQ音乐、腾讯游戏时产生的流量,全部免费。针对腾讯系应用之外的流量,大王卡还推出了流量日租宝,1元500MB省内流量,2元500MB省外流量,当日有效,自动续订,不用不收费。

腾讯王卡宣布:免费升级1元500MB全国流量!

推荐阅读:江南财富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