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NBA:火箭vs黄蜂,哈威能否带队强势反弹?!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1
03/02
13:39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2020.3.8 06:00

比赛对阵:火箭vs黄蜂

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手机看球:在来球网APP观看NBA直播

北京时间3月8日早上6点,火箭队将在客场光谱中心球馆挑战黄蜂队。此役哈登威少能否带队强势反弹?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在视频直播NBA:火箭vs黄蜂,哈威能否带队强势反弹?

火箭浅谈在主场败北快船之后,球队遭遇两连败,目前战绩为39胜22负,下降到西部的第五位。这一场失利给火箭造成了很大的损害,不仅排名下滑,还有五小阵容的劣势渐渐暴露。尽管此前这个阵容表现得很好,攻防两端能够给对手造成杀伤。但是最近的这两场比赛,火箭内线防守很弱。特别是在3分失准的情况下,哈登也没有了具有优势的挡拆者,无论谁来挡拆,拆完都只能往外线拆,往内线拆根本就是自寻死路。

正在视频直播NBA:火箭vs黄蜂,哈威能否带队强势反弹?

黄蜂前天以2分输给挖掘金后,现在已经3连败,目前战绩以21胜41败排在东部第10位。虽说球队目前阵容非常年轻,战绩不太理想,但他们的活力和势头仍然会威胁一些实力强大的队伍。现在球队的中心是后卫格拉汉姆,场均能够贡献17.8分7.5助攻和4.4篮板,从数据来看,是一位可塑球员,多加调教后,必定还会有很大的潜能。

正在视频直播NBA:火箭vs黄蜂,哈威能否带队强势反弹?

黄蜂连续两场都是惜败,输马刺1分,输掘金2分,不是他们不努力,在主力伤缺的情况下现在这支黄蜂的极限也就这么高而已。火箭在锋线不吃亏的情况下,哈登和威少的个人能力就比较容易施展,在这种情况下,还是看好本场比赛火箭做客轻取黄蜂!

正在视频直播NBA:火箭vs黄蜂,哈威能否带队强势反弹?

预计双方首发:

火箭队: 威少 、哈登、豪斯、考文顿、塔克

黄蜂队: 格拉汉姆、华盛顿、罗齐尔、泽勒、布里奇斯

2020.3.8NBA直播预告:

06:00 火箭vs黄蜂

08:00 爵士vs活塞

08:30 掘金vs骑士

09:00 老鹰vs灰熊

09:30 76人vs勇士

推荐阅读:西北网视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