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10倍股:收好这份特斯拉核心股名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游戏
2020
03/25
06:01


现在特斯拉和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情况,与十年前,苹果和智能手机的情况,很相似。
全球汽车行业的供应链体系的机会,很有可能会复制十年前,手机行业从封闭变向开放,从分工变成垂直整合的模式。
在这个体系下是由特斯拉来引导打破这个体系的,如同当年的苹果,在这个过程中就伴随着中国企业进入这个体系的机会——汽车采购体系向中国开放之后带来的汽车零部件机会。
回顾整个智能手机的历程,再去看汽车供应链,从产业发展的视角去看如今的汽车供应链,和当年诺基亚摩托罗拉时代手机供应链何其相似。
如今的汽车和当年的手机,都是分工专业化体系下的封闭模式。在手机行业封闭时代,中国企业是不可能获得机会的。智能手机老大苹果打破这一体系,引入并培育一批优秀的大陆供应商。
这一份特斯拉核心股,收好!(来源:股票入门)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怎么选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