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爸爸妈妈,还有你最关心我的安全了,小米新品上手体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游戏
2020
03/29
07:59

智能手表也是慢慢的普及开来,虽然许多人并不待见智能手表,不过智能手表对于我们的帮助还是挺大的,它变得不光光只是可以看时间,像查看消息、记录心率、看天气等等,用途还是挺多的,而儿童手表呢在智能手表中也是一个重要的角色,今天吖有就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儿童手表,那就是米兔儿童手表2S,它不光有着基本智能手表的功能,而且还有着智能AI小爱同学,快来看下吖有为大家带来的上手评测吧!

外观、包装设计

在手表的外观包装上变化还是挺大的,不再是之前方盒式的包装设计,而是采用了长方体的纸盒设计,同时,在包装上也是更加的贴近儿童,正面是产品的渲染图,下方则是产品的LOGO,可以说相当的简约得体了。背面则是产品的一些基本参数。

打开包装之后,别看包装小,里面罗列的东西还不少呢,除了手表之外,像产品的使用说明书、充电线等。

拿到手吖有发现屏幕还是挺大的,这款儿童手表采用了1.3英寸的液晶屏,这样的尺寸大小对于儿童来说还是可以的,刚拿出来时上班还贴有着一张膜,上边也是有些提示,当然在包装盒里面附赠了一张贴膜,防止划痕,屏幕的分辨率为240*240,虽说不是很高,不过像是屏幕上面的基本信息还是能够看清的。

毕竟是一款儿童手表,所以在很多方面也是有着严格要求的,像是在表带上,它是采用了一种食品级接触表带,所以佩戴时不仅很舒适,而且也不会引起过敏的反应,是不是很贴心呢?与此同时,还支持着IPX8级防水,像是下雨或是日常生活中的泼溅都不是问题。

这款米兔儿童手表2S上,左侧为SIM卡槽,右侧则是开关机按键,上下方则是麦克风以及喇叭了,整体上是以一种方形的设计风格,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样手表在目前米兔手表当中可以说是最薄的一款了,仅仅只有1.23cm,看上去不是那么的笨重。

在卡槽拖上是配备了防水胶套的,有效的提高了防水性,同时这款米兔2S手表支持通话、定位等功能,不过网络的话只有2G网,虽然有点慢,但是对于孩子来说还是足够的,当然它也可以连接WiFi。

手表的背部还是很简约的,背部的中间还有着米兔的LOGO,十分可爱,同时在这款米兔智能手表2S上是采用了磁吸式充电,轻轻地一放便可以进行充电了,十分的便捷,而且手表上有着600mAh大电池,经过吖有的测试,像是充满电之后,使用一周是没太有什么问题的。

上手体验

在实际的体验过程当中,效果也挺出色的,首先呢它是需要和米兔APP搭配进行使用的,在手表上找到二维码,然后通过米兔APP进行扫码便可以绑定设备了。当然也要绑定手机号,如果说要在通讯录里添加好友的话,是可以在米兔APP中的家庭管理中进行添加的。

在米兔APP中功能还是很多的,像是如果找不到手表的话,可以开启找手表模式,手表就会持续的响铃,而且也可以在手表上设置闹钟,时刻的提醒自己。而且像是定位、运动等智能手表的功能在这款手表上也是可以充分的表现出来。

吖有插上卡之后也进行了一次通话的测试,经过测试发现这款手表的表现超出了吖有的想象呢,通话质量上没有什么问题,而且通话时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杂音,信号也不错。

手表的带来的惊喜远远不止这些,在手表上更是有着“语音信息”的功能,其实就像是微信吧,可以通过语音发送给好友,好友通过米兔APP来接收。

小爱同学也可以说是手表上的一大亮点了,平时也可以和小爱同学进行互动,问它一些问题呀,或者是放音乐什么的都不在话下,不过小爱同学只支持在WiFi下进行使用,如果在2G网下可以使用的话那真的是非常出色了。

总结

对于这款米兔智能儿童手表2S整体上来说的话还是很出色的,十分的轻盈,孩子带上去并不会给手带来一种压迫感,同时很多的功能都是可以满足孩子的基本需求的,尤其是定位功能,通过米兔APP也可以进行监控,相当方便了,而且价格上也就是一顿饭的钱而已,到这里,吖有的评测就告一段落啦,小伙伴们如果有想说的可以在下方进行留言呦~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怎么选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