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宣传海报流出:6种颜色时尚感爆棚,三千块值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04/08
10:05

随着时间的推移,2月份马上就要落下帷幕,不少厂商已经在这个月发布了新机,其中就包括小米10,iQOO3,realme X50 Pro,索尼X1 ll,三星S20系列等。而在3月份,我们还要迎来一些重磅新机,包括一加8,华为P40还有苹果的iPhone9。相比其它手机来说,

iPhone9作为唯一的苹果手机,相信期待的人会更多吧。而且iPhone9的最大特点就是首款三千档却配备了目前最强旗舰芯片的苹果手机,同时在屏幕尺寸上iPhone9仅4.8寸,是时下唯一的小屏旗舰机。

iPhone9宣传海报流出:6种颜色时尚感爆棚,三千块值了

​就从这几点来说,iPhone9就是绝对不可取代的新机。可以说无论发布多少款新机,iPhone9的潜在用户是别人抢不走的。而就在今天,有国外网友扒出了苹果给iPhone9做的宣传海报,其中透露了iPhone9外观的更多消息。iPhone9并非像之前曝的那样只有黑,银,金三色。

而是具备6中色彩各异的多彩机身,其中的蓝色,粉色,黄色和红色都非常抢眼。由于机身比较小,看起来也比之前的iPhoneXR要更加精致一些。iPhone9的边框造型也回归了iPhone4

iPhone9宣传海报流出:6种颜色时尚感爆棚,三千块值了

​并非是圆润机身而是直角硬朗机身,相信喜欢索尼日式风格的人应该对iPhone9的机身轮廓造型会有好感吧。目前来看iPhone9已经没有任何秘密了。多彩机身+4.8寸的小屏+指纹识别回归+A13处理器。定价3299的话肯定要被买爆。当然在口碑上,小智早就说过iPhone9可能

会是苹果最两极分化的产品。喜欢的人无需多说,不喜欢的人会认为苹果把一个2013发布的iPhone6造型用在今天,是太不尊重用户了。即使卖三千也觉得不值,还不如买加钱买iPhone11。

iPhone9宣传海报流出:6种颜色时尚感爆棚,三千块值了

​其实小智的看法是,如果你真的想购买一款小屏苹果旗舰,也觉得iPhone9造型过时了的话。那么不妨再等一等,因为今年9月份苹果会史无前例的发布四款iPhone12,其中入门版的iPhone12就具备5.7寸的小全面屏,在机身大小上和iPhone9差不多,只是价钱就贵太多了!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