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前瞻:遭花旗下调评级,Adobe要“变天”?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微商
2019
10/18
10:42
Adobe前瞻:遭花旗下调评级,Adobe要“变天”?

【股价变动】

10月16日美股收盘,Adobe收跌2.39%,报272.70,本周累计跌幅2.01%。

【公司动态】

据悉,花旗将Adobe股价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并将目标价从322美元下调至313美元。

【前景展望】

花旗对Adobe延续过去5年财务势头的能力表示担忧,并认为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公司的数字体验业务增长预期过高。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领域,甲骨文与Adobe并驾齐驱。该数据库巨头于4月26日推出了其Oracle内容和体验云,即所谓的“数字体验”平台,该平台使组织能够管理内容并将其交付到任何数字渠道,以启动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的互动。基于云的内容中心使组织能够以有意义的方式创建和分发内容,以提高品牌参与度以及客户增长和保留率。

Adobe一直是行业领头羊,从PC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又到云计算时代,尽管经历了多次转型,但Adobe始终在图像处理领域拥有统治地位。反观Adobe上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实现创记录的28.3亿美元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4%。净利润为7.9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6.66亿美元相比增长19%,Adobe预计第四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25美元,低于市场预期2.3美元。

【投资者观察】

@掉电:太贵了,估值太高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