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推出地铁客流量查询服务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美食
2020
04/08
11:13

外汇天眼APP讯 :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安全复工”,百度地图近日与北京市交通委取得合作,上线地铁客流量查询服务,方便用户通过百度地图随时查看地铁车厢的拥挤程度。

百度地图推出地铁客流量查询服务

当用户输入目的地,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并点击方案详情页,即可查看所要乘坐地铁线路当前的乘车拥挤程度。地铁客流量查询服务已在百度地图App内优先上线,后续还将上线更多精细化查询服务,用户将能够对出行的安全性有更多掌握。

2月11日上午,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徐亚华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大数据监测分析,从现在到2月18日春运结束,预计还有1.6亿人要陆续返程返岗。

与此同时,作为热门人口迁入地的北京,为了应对返京复工客流,控制病毒传播。交通部门和公共交通公司均推出相应措施,将严格控制车辆满载率,适时采取区间车、大站快车等多种形式,确保车内乘客数量适中。

百度地图联合北京市交通委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推出的公共出行客流量查询服务,让公众出行时不仅能参考时间、距离、费用等信息,还能了解车辆中的人员聚集情况,进而决定是否乘坐这一班次。

百度地图推出地铁客流量查询服务

推荐阅读:麒麟710与骁龙710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