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秘密,从碰撞中探索技术,为何它是最安全电动汽车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科技
2019
10/18
10:56

文 Trevor Mogg

对于每一位驾驶员来说,最害怕的就是车祸。所以消费者们对于汽车的安全设备十分关注,你想要找到最好的防护,让你的驾驶之旅变得安全,让你可以安然无恙的回到家。

特斯拉的秘密,从碰撞中探索技术,为何它是最安全电动汽车

特斯拉的Model 3 车型去年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佳安全精选+奖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最高安全评级,代表着它已经成为了最安全的电动汽车之一,那么到底是什么让它获得了这个成就,特斯拉通过一次碰撞试验揭露了这个秘密。

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测试实验室里,测试人员用一辆特斯拉Model 3为代价向人们揭示了在车身下的秘密。为了进行高速测试,一辆汽车从离墙100米多的地方开始了加速,通过钢索的固定,让测试人员可以控制车辆的方向和速度。汽车内部的传感器,以及外部高速摄像头和时候的检查,为测试人员提供了大量的数据。

特斯拉的秘密,从碰撞中探索技术,为何它是最安全电动汽车

每一次特斯拉上线了新的安全功能,都要用几辆车的代价来进行实际测试,一个完善的功能从研发到上线中间有着太多的准备和努力。工程师在视频中说:“在我们制作物理原型之前,我们正在进行数千次(基于计算机的)碰撞模拟。”“在设计层面,我们将制作零件的三维模型,我们将用非常复杂和复杂的数学模型来模拟那些表示碰撞物理的模型。”

在特斯拉的官网上,对于汽车安全性能的描述是,该公司的车辆能够有效地处理碰撞,部分原因在于“安装在汽车地板上的电池组结构强大、坚固,为车辆提供了非凡的强度、巨大的褶皱区域,以及独特的低重心。”这些加起来才让特斯拉成为了最安全的电动汽车之一。

特斯拉的秘密,从碰撞中探索技术,为何它是最安全电动汽车

但是要明白的是,没有一辆汽车能够防止所有的事故,但是在各种技术的帮助下,事故几率被降到了最小。除了车身的强大之外,汽车内部的安全气囊、安全带也会是在关键时刻能够帮助你活下去的重要物品。

特斯拉的秘密,从碰撞中探索技术,为何它是最安全电动汽车

而除了事故中的补救措施之外,特斯拉更是为汽车加载了主动避险功能,也就是逐渐变得普及的安全功能,包括了括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辅助装置套件,其中包括前向碰撞警告、盲点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这些功能的帮助下让特斯拉Model 3的安全评级直线上升。

智电点评

汽车事故是无法避免的,但是安全措施确实十分重要的,特斯拉凭借着优秀的结构、可靠的安全设备和丰富的安全功能,成功获得了来自安全机关的最高评价,也许获得这些安全的代价是让你在同等性能车上花了更多的钱,但是一旦事故发生,你的性命却是获得了更大的保障。

(文 栗子|源自digtaltrends.com)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