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手机不用急,接近100%屏占比,最漂亮最完美的2款手机要来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6/07
04:03

现在的你还会去想着买iPhone和三星的手机吗?不断上涨的价格只有土豪才能接受得来了,所以还不如去关注一些国产手机,近些年国产品牌推出的很多手机还是可圈可点的,有颜值有性能有黑科技,想买还是很值得考虑的。想买手机不用急,接近100%屏占比,最漂亮最完美的2款手机要来了。

OPPO Find X第二代

想买手机不用急,接近100%屏占比,最漂亮最完美的2款手机要来了

随着全面屏手机的发展,很多手机厂商都是想着在屏占比方面做文章,据悉OPPO将会在第一季度推出Find系列的新款手机,将被命名为OPPO Find X第二代,设计依旧会延续上一代的设计风格,所以颜值方面只会更高,正面的屏幕会采用全新的挖孔屏设计方案,这和此前OPPO经典的可升降设计方案还是有很多大的区别的,看着就非常的震撼,因此屏占比将会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接近100%。而这个OPPO Find X第二代的配置方面将会搭载高通的骁龙855处理器,运存方面不出意外也会像vivo NEX双屏版是10GB,至于价格和5G网络,这个还是有待验证,想买手机也不用急,可以等等这款手机的到来。

vivo APEX 2019

想买手机不用急,接近100%屏占比,最漂亮最完美的2款手机要来了

近期有不少关于vivo APEX 2019的消息,将于1月24日在北京发布,从目前的渲染图可以看得出这个手机的正面屏占比接近100%,上边框没有给听筒和光线距离感应器留下位置,而下边框也比前代APEX窄了很多,应该比iPhone XS还窄。渲染图没有展示新机的前置摄像头解决方案,而目前已知的选择有弹出式、滑盖和双屏,当然不排除vivo会有更加创新的方式,当然肯定还有更高级的屏幕指纹技术的加持,所以有这样震撼的正面呈现也是不足为奇。APEX 2019周身圆润,没有任何开孔。浑然一体的造型宛如一块未经雕琢、天然的鹅卵石。很有可能会采用骁龙855处理器,该机还很有可能实现5G网络的应用。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技术搭配,都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突破,最漂亮最完美的手机相信让华为、小米和三星等等手机品牌都会瞠目结舌。

想买手机不用急,接近100%屏占比,最漂亮最完美的2款手机要来了

看着现在的蓝绿厂,你们还会继续说它们“高价低配”、“智商鉴定机”和“厂妹机”吗?看了这两款要到来的手机,有什么看法,欢迎到评论区说说。

推荐阅读:3街拍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