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系统三方刷机包更新 4款机型在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7/03
06:16

【手机中国新闻】说起诺基亚,那可是无数人心中难以割舍的回忆。作为曾经闻名全球的手机厂商,诺基亚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全球爆款。不过在智能机来临时,诺基亚却逐渐落后。在几经易主后,诺基亚终于重回国内市场,近两年发布的手机一经问世就广受好评。


塞班系统三方刷机包更新 4款机型在列


说起诺基亚手机就不得不提塞班系统,曾经风靡一时的系统,由于缺乏新技术支持,塞班的市场份额日益萎缩,在智能手机的浪潮下,受到iOS和Android的冲击,现如今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但是,喜欢它的人依然还在,近日,就有第三方团队发布了Symbian 3的最新更新。


塞班系统三方刷机包更新 4款机型在列


在此次更新共支持4款手机,分别是:诺基亚808 Pureview、N8、C7和E7。其中,808更新到v1.7,C7更新到v6.5,E7更新到v1.2,N8更新到v6.6。需要注意的是,C7/E7/N8仅支持英语和俄语,808虽然支持多达8种语言,但没有简体中文。

推荐阅读:河工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