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动汽车初创公司Tork Motors大力推动电动摩托车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汽车
2019
10/18
11:00

塔塔儿子公司荣誉退休主席拉坦·塔塔(Ratan Tata)正在向电动汽车(Toy Motors)初创公司Tork Motors投资未公开的金额。


印度电动汽车初创公司Tork Motors大力推动电动摩托车


Tork Motors是一家印度电动摩托车制造商,由Kapil Shelke于2010年成立。这笔交易已由这家位于浦那的公司在其Linkedin职位上证实:

“我们可以共同改变世界,”许多人都知道这一点,但拉丹·塔塔先生却为此采取了行动。在我们欢迎塔塔先生加入托克家族的同时,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在Tork Motors感到自豪。

电动汽车公司计划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推出旗舰电动摩托车T6X时,塔塔(Tata)的投资恰逢Tork。该车将由配备6kW直流电动机的锂离子电池供电,并且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00公里,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100公里。它还配备了TFT数字触摸屏控制台,GPS导航,防盗系统,日间行车灯和移动充电器。

“在过去的几年中,人们对电动汽车的态度发生了很多变化。这个行业正在迅速变化,我对Tork Motors团队采用的声音逻辑和方法非常重视,”Ratan Tata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公司此前曾从印度独角兽公司Ola Cabs的创始人巴拉特佛格(Bharat Forge)和Bhavish Aggarwal那里筹集资金。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Tork Motors现在有470万美元的资金。

卡皮尔·谢尔克(Kapil Shelke)表示:“拉坦塔塔(Ratan Tata)的投资证明了我们长期以来的信念,即印度汽车业正在经历一个巨大的增长和转型阶段。我们很荣幸能邀请他加入投资者行列。”。

“现在,在他的支持,指导和指导下,我们对实现在印度推广电动汽车的愿景更有信心。我们的业务模式与众不同,侧重于技术和产品开发方面的内部开发,创新是我们产品的核心。”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