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广告商签约腾讯,又一家视频平台提供无痕广告植入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汽车
2019
10/18
11:01

AI广告商签约腾讯,又一家视频平台提供无痕广告植入

近日,电脑视觉和人工智能平台公司Mirriad宣布与腾讯达成为期两年的独家协议。这一突破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广告商通过将品牌内容直接整合到娱乐节目中来接触目标受众,而不会打断观众的体验。这项技术将使得腾讯能将包含广告的内容更加方便地植入到自有视频平台内容中。

AI广告商签约腾讯,又一家视频平台提供无痕广告植入AI广告商签约腾讯,又一家视频平台提供无痕广告植入AI广告商签约腾讯,又一家视频平台提供无痕广告植入

Mirriad和腾讯一直在致力于开发新的技术,以更紧密地整合Mirriad的视频技术和腾讯的视频平台。借助Mirriad的API,将能轻松快速地自动将广告和视频内容集成整合,最终改变广告商在内容上与目标受众接触的方式。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an Bering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腾讯合作,将这种新的广告形式引入给中国的广告商。我们的目标是与世界上最大的广播公司和数字平台合作为广告商提供更多的贴片广告视频。”

众所周知,视频内容中除了传统的硬广外还有各种软广,比如《变形金刚》中的营养舒化奶和《长安十二时辰》片中插入的剧情广告。而此类广告往往是在拍摄前期就商定完成的,不具备后期更换的灵活性。而Mirriad的技术牛逼之处在于能够无痕地为视频植入广告,无论是替换还是新增广告都可以。这项技术的应用,意味着腾讯作为内容平台,拥有了面向视频广告内容的二次销售权。

不过比起技术上的问题,可能更大的难点在于内容方和广告主的协议,毕竟索尼肯定不愿意在腾讯平台看到的《生化危机》笔记本不是自己家的(虽然VAIO已经不是索尼的了)。不过早前优酷已经与Mirraid合作,在视频内容中投入广告。(文/梁铁柱)

小狮子最喜欢的鸡腿 分割线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