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5领衔 奔腾明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汽车
2019
10/18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17日,一汽奔腾在壶口瀑布举行新品牌一周年品牌之夜,在本次发布会上奔腾公布了2020年的三款新车规划,并将成立官方车友会——“腾达会”。

T55领衔 奔腾明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

在发布会现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正式公布了奔腾未来的四大产品线规划,既“B、E、S、T”。四大产品线中,B为轿车序列;E为新能源车序列;S为高端车序列;而T则代表SUV序列。

T55领衔 奔腾明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

在未来新车上,奔腾将基于全新开发FMA和FME两大平台打造。其中,FMA是面向未来的传统燃油车平台,FME是全新的纯电动车平台。

T55领衔 奔腾明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

在2020年,奔腾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其中基于FME平台的首款纯电动车代号C105将于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市。而两款基于FMA平台的新车代号D357、D365也将在2020年年内上市。

在三款新车中,代号C105的纯电动车定位于A级SUV市场。代号D357的车型将主打家轿市场,预计将是一款A+级轿车。而最为值得关注的是代号D365的SUV车型,该车很可能便是之前相传的奔腾T55车型。据悉,该车将介于T33和T77之间,主打“高颜值超舒适SUV“,辅以”越级品质“与”智能科技“。

T55领衔 奔腾明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T55领衔 奔腾明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T55领衔 奔腾明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

除了三款新车计划外,奔腾在本次品牌之夜上还邀请到张涵予为即将上市的奔腾T99车型展台,并邀请其担任T99的品牌代言人。

T55领衔 奔腾明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

为了更好的凝聚奔腾的车主和粉丝,奔腾还宣布成立“腾达会”。该组织将属于奔腾用户和粉丝共有,是一汽奔腾所有车型用户以及奔腾喜爱者的大家庭。

T55领衔 奔腾明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

另外,奔腾还正式发布了专属APP“YOMI”,它不仅能提供包含看车、购车、控车、用车、养车在内的一站式服务,确保全流程服务100%上线,全体系响应24小时在线,还能准确洞察用户需求和偏好,具备与抖音同量级的110个用户分类标签,拥有汽车应用APP罕见的千人千面的智能化资讯推送功能。

T55领衔 奔腾明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T55领衔 奔腾明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

编辑有话说

奔腾在今年1-9月累计销量同比上涨29%,只9月销量就上涨75%。可以说在去年奔腾发布战略转型,更趋近年轻时尚化的设计算是初步的成功了。T系列的成功同时带给了厂商的信心,明年的三款车型均是“走量”的主力产品,可以说2020年将成为奔腾非常关键的一年。我们也期望明年的奔腾能够趁着T系列带来的不错用户印象和口碑,提升自身研发实力,投产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爆款产品。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马鑫-编辑)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