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桌子发声,CoolGeek 探索智能家居急先锋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汽车
2020
03/26
07:16

随着80后、90后成家立业后,我国的家居风格也迎来空前的繁荣。

传统的中国古典风为主导的奢华被各式各样的简约风所替代,而随着智能家居的兴起,家居风格也开始杂糅着各种风格。

总而言之,信息的发达,电商的便利以及年青一代的审美趣味造就着多姿多彩的室内家居风格。

在这种形势之下,丹麦品牌CoolGeek应运而生,一群丹麦设计师将维也纳设计风格与现代极简主义的家居风格相融合,继而造就出具有鲜明风格的功能型蓝牙音箱。

CoolGeek R1是其目前主打的一款蓝牙音箱产品,但从外观形态上来看,它就是一桌子,而且还是一个非常漂亮且能搭各种家居风格的桌子。无论是阳台小憩还是床边装饰又或是公共场所展览,给它配上两把椅子不是难事,最重要的是它会发声。

CoolGeek R1的桌面底部用素简的布艺围齐的一圈竟然分布着6个喇叭单元,再加上一个动态无源辐射器,组成天然的360度环绕音效,用户可通过蓝牙或者有线的方式进行连接,4.1的蓝牙拥有10米的传输距离,可保证大部分情况下的稳定使用。

从音箱的工业设计角度来说,CoolGeek R1配备的三根桌腿又形成天然的音响脚架,在大声压下它又有效的消除谐振,这是它作为蓝牙音箱的角色之时可摆脱被视为摆件的诟病。

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百搭的桌子,它又不逊于各种极简风格的同类产品,木质+布艺再加410mm的桌面直径以及627mm的高度,小巧之余仍具装饰之美。

如果仅此而已,它还不足以让所有的年轻人侧目相看,设计师又给它加上了无线充电的功能。将支持无线充电得到设备放在桌面指定位置即可,在家使用省了接线的桌面杂乱,在公共场合又可作为吸引客人的实用性工具,试想当一路人手机刚好没电,又没带线,那就坐下来充充电放松放松,一杯茶饮不是轻易销售出去?

甚至作为办公室的外放设备,或是电话会议,CoolGeek R1那10x2+25W的输出功率配合360音效以及长达12小时的续航也能成为科技类企业的公司文化的一部分。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哪个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