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红米手机全新英文标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9/12
04:13

据外国媒体一月初报导,华为公司CEO小米雷军此前发布了红米note知名品牌的全新升级英文标识,即“Redmi by Xiaomi”。

先前,小米手机公布将主打产品红米手机做为一个单独的知名品牌。小米手机将要举办红米手机单独后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到时候红米7和红米noteNote 7手机上将宣布与众多顾客碰面。

从中国电信网机器设备认证机构(TENAA)出示的照片看来,新手机或配置水珠全面屏手机,后背选用颜色渐变设计方案,印着全新升级英文标识,另外有着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

小米手机这一举动将把小米手机的旗舰级商品与红米手机分离(尽管红米notePro 2曾给企业产生了极大的赢利)。除此之外也有Pocophone知名品牌的和黑鲨游戏手机。

(责任编辑:李勇)

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延吉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