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北京5家零售门店14日重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汽车
2020
04/03
09:48
苹果北京5家零售门店14日重启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2月14日,据苹果官网显示,从今天开始,苹果将恢复北京全部五家Apple Store零售店的营业,营业时间也有所改变,从此前正常的早十点到晚十点,变成了现在的早十一点开业,到晚六点结束营业。

另外根据苹果官网显示,对于恢复营业的零售店,用户需要佩戴口罩进入并在进店前接受体温检测,通过这种方式最大程度的保护进店顾客以及店内员工的身体健康。

不过,对于中国其他城市的苹果零售门店,暂时还没有恢复营业的信息。

外媒CNET报道称,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因疫情影响而关闭了中国区所有的零售门店。同时,它还关闭了在中国的公司办事处和联络中心。苹果原定计划在2月10日后重开门店,但上周表示将延迟开店。

【来源:环球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小技巧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